离别的日子就在明天,说不难过是骗人的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几天我好几次都在深夜躲在被窝偷偷流眼泪,只是我不想让其他人察觉不对劲,毕竟於季策光之外的人而言,我都是「王可漫」。

        近几日我常常在上课时突忽然感到焦虑,我想那是压抑负面情绪的副作用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总是让自己看起来没事,其实我怕极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一想到在所拥有的一切回忆,在将来都极有可能化为乌有,我就恐慌的不得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想,这对我来说就跟Si了没两样。

        就算是织悦替我写下的故事,那之中的「林宣艾」也不会是现在的我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真的好想好想对季策光诉说真心──我想跟他在一起,做只有跨越情侣这条线後才能做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总想着,如果我们生活在同一个世界,未来肯定可以考上同一所大学,即使我们可能不同系。

        那时的季策光说不定已经拥有驾照,能骑车或开车带我四处玩。他还会常常做料理给我吃,没有了家庭牵挂的我也能活得自由自在,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,生活一定都是多采多姿、快乐无b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