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年前的那天,我在无所知、无所觉的情况下,忽然来到一个诡异而陌生的地方。
那天我记得很清楚,因为那一天,是我人生中最黑暗、最悲伤的一日......
那时我还小,我记得那一天我不停地哭,止不住地哭,当时我在想,是因为我哭得太厉害,弄得我出现幻觉了吗?
那片地方,长期被黑暗笼罩,四周漆黑一片,伸手不见五指,张开眼,却如同闭上了眼。
我可以C控得到自己的身T,双脚有踩着地面的质感。
不过当我伸出双手时,甚麽也m0不到,周遭都是空荡荡的。
我试图大声呼喊,大声地叫妈妈,喊了很多次,可没有得到她温柔的回应。
我试过呼喊其他人,医生、护士、老师......可都是徒劳的,即便我叫破喉咙,喊得声嘶力竭,也没有人响应。
已经徘徊很久了,我对自己身处之地没有丝毫的头绪或线索,除了自己以外,我找不到其他存在。
虚无?应该这麽形容这个地方吧……
这里很荒芜,无声寂静又暗无天日,我想不到其他更贴切的词语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