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:你很冷?

        我因为害怕对方知道自己内心狂喜

        迟钝几秒:啊?

        他:你的脸很红,外面很冷吧!?

        我觉得有点丢脸,这样不就是Ai美不怕流鼻水的感觉吗?

        只好故作镇定:还好啦!

        然後又安静好几秒,他走进去房间做自己的事,突然觉得自己像白痴,ˊ正确来说像花痴,过了一下子他又走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手拿着外套:你要穿吗?你应该很冷?

        我尴尬着犹豫不决

        他:不然里面有暖气机,至少不用一个人在客厅,像痴呆老人坐着

        我噗哧的一声笑说:最好啦!我像痴呆老人?好啊!至少不用穿你的外套!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