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开头那一篇,唐人为什么出国的原因。
那段戏挺好拍的,一天绝对能拿下,现在都布置好了,等王峥回去拍就完了。
现在最重要的还是把大家送走,他再留两天,拍一下景,可能得放在电影里。
剧组里的人在宝强之前,也多多少少撤走不少了,演员基本也就剩几个主演了。
其实糖糖可以早走的,问题她专门跟王峥说过要最后走,导致她戏份也到最后了。
她工作室那边挺着急的,她反而不在意。
她大概也知道,拍过这场戏后,她和王峥又要回到以前的相处模式了,机不可失的。
她工作室那边倒是光催她,没有找过王峥,看样子还是懂的。
现在能跟王峥合作的明星可不是一般的多,要不是糖糖本身和王峥有交情,四旦双冰来都不难。
徐光头能在他的《囧》系列让遮天作配,王峥也绝对有这个能力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